給有同理心、有責任感、有行動力的女性

免費的情緒引導線上研討會

1把金鑰+2個真相+3道關鍵

讓妳擺脫各種糾結,成為

有愛有自信有力量

已經有 9285人次 參加過
情緒引導的線上研討會

這場線上研討會,將會徹底打破妳過去的思維,發現原來妳一直用錯方法,妳將會知道...

☆》簡單的三個關鍵,讓妳快速清理各種情緒的糾結。

》為什麼不斷自我反省、改造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初期的效果驚人,之後卻會越來越累,甚至會覺得委屈茫然?

》只要清理糾結裡面的核心訊息,就可以立刻擺脫不合適的信念,不需要再浪費大量的時間跟金錢,消耗健康與天賦。

》不需要人前顯貴人後憔悴;不需要再努力粉飾太平,故作堅強,暗自流淚淌血去營造完美平靜的假象;不用再陷入沒人理解的孤單。

》學會運用感覺、信念和界限的力量,不僅愛自己信任自己,也能影響周遭帶來更多美好的轉變。

》妳可以不需要依賴別人認同所給予的肯定,能夠從內在長出屬於自己的力量,定義並開創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情緒引導教練

文欣 Uenshin

【清理各種糾結,創造內在的力量】

專門協助有同理心與責任感,但是深受糾結困擾而阻礙生活目標的人們,以客製化的執行策略、增強與內在的連結,從自己身上長出力量,進而實現生命意圖,活出真實完整的自己。目前致力於《情緒引導》《369導引系統》等相關課程。

還有更多重要的內容......

This site is not a part of the Facebook website or Facebook Inc. Additionally, this site is not endorsed by Facebook in any way. FACEBOOK is a trademark of FACEBOOK, Inc.

IMPORTANT: Earnings and Legal Disclaimers

We don't provide medical services, don't guarantee a model of success and happiness. We believe in self-healing, adding value, and getting balancing. And that's what our programs are designed to help you do. According to the law, we can not and do not make any guarantees about your own ability to get results with our ideas, information, programs or strategies. What you want to achieve ultimately depends on you. We can only provide the best strategies and methods to help you achieve your goals faster. However, nothing on this page or any of our websites or emails is a promise or guarantee of future results. Any case referenced here or on any of our websites or emails is merely a description of the results from others, and should not be considered a promise to the exact, actual or potential results of the future - all data is illustrative only.

貼心提醒:我們「沒有」提供心理諮商、醫療服務,或是幸福成功的保證。根據法律規定,我們不能也沒辦法保證你因為使用我們的課程內容,而獲得與其他人相同的結果。每個人的成果會有不同,你想要獲得什麼樣的成果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我們只能提供最合適的策略和方法,協助你用更快的速度來達成你的願景。此頁面或任何有關我們的網站並沒有任何內容是對於你未來的成果做保證的,我們所引用的數字或案例是依照我們過去的經驗來描述,不應該被視為你一定能夠獲得相同的成果。我們相信愛、自信、力量,是必須透過時常關照身心靈、保持覺察,並且透過重新賦予自我認同的信念與意義來達成。如果你肯認真學習,並且徹底執行我們所提供的方法,運用在你的生活上,我相信你會快速翻轉外在世界給你的限制,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

© Copyright 2018 - 大樹下相談室:情緒引導教練 COACH Uenshin 蔣文欣 -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及免責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