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吶喊「OH!! 萬能的宇宙啊,請賜予我神奇的力量」了
《OH卡自我導航工作坊》
㊙️ 直接啟動你的潛意識能量!

「我在這裡不開心,但我不知道該不該離開,去找新的機會?」
「這段關係不上不下,是不是該結束?但我怕會後悔,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對未來很茫然,不知道下一步在哪裡?」

你想要繼續前進,想要事情有所進展,但不知道哪裡卡住了?
但是⋯⋯總感覺別人給你的建議,派不上用場?
或是⋯⋯別人給你的建議,你都照做了,事情還是僵在那裡!

人生由好多個選擇的時刻所組成,有好多個「下一步」,你的情緒、思維、恐懼、焦慮、認知,這些因素都會影響你對當下的感受,當然,也會影響你有沒有力量決定並踏出你的下一步。你想要找到那個最好的方案,但有時外界的訊息、好心的建議、要考量的角度,實在太多了,找不到哪個才是你能夠承擔的未來。

其實,你真正知道的,比你以為知道的更多。

因為你才是你故事裡的主角,只有你能真正定義你的道路。
這些訊息都存在在你的潛意識系統裡,只需要重新連線呼喚導航,了解自己就能創造屬於你的豐盛。

這個工作坊適合誰?如果你是...

1. 自認是麻瓜、不會通靈
2. 不懂接收與解讀訊息
3. 不擅長跟內在小孩溝通
4. 催眠的時候都沒辦法進入潛意識畫面
5. 想知道自己真正的感受
6. 不確定自己真正要什麼

那這個工作坊就是很適合你的。
在這個工作坊中,我會給你方法,引導你了解自己的意識和潛意識,學習如何跟自己好好相處、有效對話的溝通步驟。


看看其他學員們的體驗 ...

#001
每個人看似隨意抽到的牌卡,其實都能和自己目前遇到的狀況,甚至一直以來的生命故事連結。而在自己的潛意識中,其實已經有了答案和解決方法,只是透過牌卡和適當的引導,更透徹地明白,「下一步」該做些什麼。
我上次抽到的牌卡,給我的訊息,我照著我的潛意識走,在近期就有顯而易見的效果,是我期望的。

#002
文欣教練的引導很溫暖、安定,值得信任,很舒服,很有方向,產生的結果與接下來的第一步很具體,有更有動力生活的感覺。讓我知道需顧慮自己的心,不違背自己,並且斷開擾人連結。

#003
謝謝文欣創造這個機會,引導我探索自己~
整場活動都讓我覺得很舒服,讓人放心放下自己,面對自己逃避面對自己的那一面,然後豁然開朗~也對之後的生活很有方向,喜歡文欣的引導,讓人產生激盪、具體不空泛,聽文欣引導別人也很有收穫~

#004
這場活動讓我感動的是能更深層的去探索,串連潛意識的訊息,文欣教練有溫柔的力量,很能幫助我的思考邏輯。上完工作坊之後,我想學習OH卡潛意識牌卡,想藉由牌卡的聯想力了解自己的家人!

#005
以為沒有關聯的兩套卡片,其實有深刻的連結, 而且連結到的是我原本就想要調整的生活狀況。而透過卡片,我內心早已有答案,只是需要文欣教練的引導,讓我更確定我的答案是對的,要付諸行動。

#006
除了自己的潛意識被引導之外,聽到其他朋友的生命故事,同時也讓我思考我生命中遇到的類似情況,可以如何處理。

#007
教練引導的方式溫暖而有力量,不多做評斷的同時又給予正加強,提升信心。我回家後跟伴侶分享,他迫不及待想參加下一次的活動,甚至想和文欣約抽牌卡,感謝文欣讓我重拾在伴侶關係 & 工作關係的信心。

#008
麻瓜的靈魂溝通-問題與答案,自己都知道。
越專注深入探索問題,答案自己浮現出來的速度越來越快。我也覺得真是太奇妙了!很像我先前寫過靈魂溝通的經驗,解讀者會看到一個畫面,然後藉由問答去詮釋,而OH卡則是自己抽牌,自己擔任解讀者。

#009
從頭到尾,看得出來文欣教練的諮商經驗深厚,引導的技巧非常純熟,提問的內容和時機恰到好處。態度與語氣平實穩定,不輕易站在特定立場,不著痕跡地打開個案心房,令人佩服。有些更封閉的個案是需要更多時間建立信任與引導,他們的防衛心重,這時候像文欣這樣訓練有素的專家,就能以更細膩穩定的狀態擔任諮商、深談的帶領者。
OH卡更是一個越敞開越深入越容易獲得啟發的方法。若不懂得向自己提問,不妨去找情緒引導教練-文欣帶領。

#010
今天學到很多,被療癒、有充電的感覺,很感動。文欣教練切入的觀點跟帶領的提問方式很「刁鑽」,是過去不曾接觸過的,學校的諮商理論沒有,在其他工作坊中也不曾見過。很刁鑽,卻很實用,碰觸得到真實的內心!


工作坊帶領人:文欣教練
Coach Uenshin 

嗨,你好,我是情緒引導教練。
我協助同理心強、高度責任感,但因為受到情緒影響與信念的制約,而無法實現行動目標的人們。一起規劃出處理策略的里程碑,並透過步驟化的實務練習,學習與完整的自己相處合作,釋放掉防衛、抗拒、否認、僵硬等等反應,最終能夠培養出自己去實現目標的力量。

經歷:
情緒引導教練、OH卡工作坊帶領人、人類圖高階解讀推廣講師。粉專《大樹下相談室:情緒引導教練》《人類圖高階能量訊息-生命的去制約之旅》。

工作坊資訊

時間/地點:每個場次 3小時。請自行湊齊4~6人成團,私訊預約日期與地點。
聯絡人:文欣(email: uenshin@gmail.com
費用:1500元/每人
 

This site is not a part of the Facebook website or Facebook Inc. Additionally, this site is not endorsed by Facebook in any way. FACEBOOK is a trademark of FACEBOOK, Inc.

IMPORTANT: Earnings and Legal Disclaimers

We don't provide medical services, don't guarantee a model of success and happiness. We believe in self-healing, adding value, and getting balancing. And that's what our programs are designed to help you do. According to the law, we can not and do not make any guarantees about your own ability to get results with our ideas, information, programs or strategies. What you want to achieve ultimately depends on you. We can only provide the best strategies and methods to help you achieve your goals faster. However, nothing on this page or any of our websites or emails is a promise or guarantee of future results. Any case referenced here or on any of our websites or emails is merely a description of the results from others, and should not be considered a promise to the exact, actual or potential results of the future - all data is illustrative only.

貼心提醒:我們「沒有」提供心理諮商、醫療服務,或是幸福成功的保證。根據法律規定,我們不能也沒辦法保證你因為使用我們的課程內容,而獲得與其他人相同的結果。每個人的成果會有不同,你想要獲得什麼樣的成果最終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我們只能提供最合適的策略和方法,協助你用更快的速度來達成你的願景。此頁面或任何有關我們的網站並沒有任何內容是對於你未來的成果做保證的,我們所引用的數字或案例是依照我們過去的經驗來描述,不應該被視為你一定能夠獲得相同的成果。我們相信愛、自信、力量,是必須透過時常關照身心靈、保持覺察,並且透過重新賦予自我認同的信念與意義來達成。如果你肯認真學習,並且徹底執行我們所提供的方法,運用在你的生活上,我相信你會快速翻轉外在世界給你的限制,感受到自己的生命力。

© Copyright 2018 - 大樹下相談室:情緒引導教練 COACH Uenshin 蔣文欣 -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政策及免責聲明